小小00620206【不授权 催更打钱】

【恶意催更拉黑,退圈中,佛系更文】
文笔不好、逻辑不清,不喜欢,不用在评论区说,给你添堵也给我添堵!

【忘羡伪历史体】魔道祖师魏无羡的传奇一生【番外 醉酒】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请多担待

-缘更,不要催更

-如有雷同全是我抄别人的

-【】为视频里面的内容

-{}为原著内容

-除官配没有有其它CP

-叫我小小吧!!!


(小辈世界)乱葬岗怨气并镇压化解之后,所有人都很开心,特别是魏无羡。毕竟知道天音所言,了解这里葬送了自己,也葬送了温情一脉,之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如今彻底化解了,人也和天音里面不一样,安安全全的都回来了,能不高兴吗?

高兴的结果就是魏无羡拉着蓝忘机从夷陵一路喝酒喝到了云深不知处,酒量再大的人也经不住这么喝呀!这不魏无羡就破天荒的喝醉了。

然蓝忘机并不清楚,毕竟他从未看过魏无羡喝醉过,且魏无羡这一路都非常的正常,就是十分的乖巧,还挺可爱的。

刚到山门外,就看见得到消息的蓝思追和蓝景仪飞速跑了过来。蓝忘机还未开口喝责,旁边的魏无羡已经板着脸开口道“思追、景仪。蓝氏家规第四条,云深不知处内不可喧哗,第五条,不可急行。你们两个一连犯了两条,回去把家规抄两遍,抄完拿来我看。”

“啊”蓝景仪一脸晴天霹雳的看着魏无羡,平日里魏前辈最是讨厌这些家规,经常带着他们活蹦乱跳的。怎么今日反倒责备起他们来了。

“不得有误”蓝忘机还补了一句,蓝景仪的心彻底碎了,思追也是一脸菜色。

“是”二人有气无力的拘礼言道,连他们平安归来都不庆祝了。

蓝曦臣在旁边看的可开心了,脸上的笑容都灿烂了几分,完全没有出言阻止的意思。

魏无羡看一眼蓝曦臣言道“兄长,无故偷笑或者对别人幸灾乐祸,皆不是君子所为,兄长以后不要这样了,不好。”

“啊”蓝曦臣脸上的笑容都没了,只剩下满脸的不解。

岂料魏无羡又道“兄长,你身为一家之主,岂可这般喜怒形于色,不好。”

“多谢无羡。”蓝曦臣明白了,魏无羡这明显是喝醉了,言一声,马上板着脸,表示我知道了。

蓝忘机也明白了,只是他没想到魏无羡喝醉了如此的可爱。

蓝忘机伸出手去准备牵着魏无羡回去了,免得更多的人看出来。哪想到魏无羡轻轻拍开蓝忘机的手,言道“蓝湛,大庭广众之下,拉拉扯扯成何体统?”

听到此句,若不是家教不允许蓝忘机都想扶额了。他冷冷的看一眼目瞪口呆的蓝思追、蓝景仪,二人浑身打了个冷颤,赶紧行完礼跑路了。

蓝曦臣虽然还想看看,但是为避免自家弟弟生气,也走了,准备回去换身衣物去见叔父。

“我们回去吧!”人走完了,蓝忘机对着魏无羡道。魏无羡点了点头乖乖的跟着蓝忘机走了。

走到半路便遇到久等他们不止,出来寻他们的蓝启仁。蓝启仁因为走的有点急,平时一丝不苟的头发和衣服便有一丝丝凌乱。

这不蓝启仁还没开口问他们有没有受伤,怎么这么晚才回来,魏无羡就已经先开口道“叔父,虽无羡作为晚辈本不该多言,可叔父如此衣冠不整实在是不雅。”

蓝启仁话被堵在嗓子眼里,一口气差点没憋死。听见魏无羡的言语,他看了看自己的衣服,虽然有丝凌乱,但是不特意看的话也看不出来。遂蓝启仁也就不管他了,直接向蓝忘机问道“忘机,你们可有受伤?”

“回叔父,我们一切安好。”蓝忘机回道。

“无事便好”蓝启仁看了看他们,知道蓝忘机并没有说谎便放下心来。

他们在这其乐融融的说着话,那边魏无羡可难受了,忍了忍还是没忍住,言道“叔父,无羡作为晚辈您不理倒也无妨,然若是别人与您言语,您如此不理,实在不妥,下次不要这样了。”

蓝启仁气的一张脸都快成猪肝色了,蓝忘机一看赶紧请罪道“今日乱葬岗化解顺利,魏婴十分高兴,故多饮了几杯,叔父见谅。”

蓝启仁听他言语,便明白这那是多喝了几杯,这明明都醉的不清醒了。不过倒是比平时顺眼了几分,要不以后不禁他酒了?

“叔父,我有几处不解,不知可否去往叔父住处,请叔父解答一二?”魏无羡看蓝启仁又恢复了往日的雅正,遂行礼言道。

“自是可以,走吧!”说完蓝启仁便在前面走了,魏无羡板着脸落后蓝启仁半步,一步一步走的无比周正的跟着,蓝启仁余光看着心里满意的点了点头,蓝忘机没有办法也只好跟上。

这一天,蓝启仁的住处灯火通明一夜,第二日蓝景仪看着脸色铁青眼下乌青一片的蓝老先生,心里打了不少寒颤,亲眼看着蓝家的家规又多了几十条。


PS:可能哪天又有醉酒二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26)

热度(987)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