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00620206【不授权 催更打钱】

【恶意催更拉黑,退圈中,佛系更文】
文笔不好、逻辑不清,不喜欢,不用在评论区说,给你添堵也给我添堵!

【忘羡】假如温宁去救时江晚吟已死【十】

-文笔不好,请多担待

-缘更,不要催更

-如有雷同全是我抄别人的

-【】为原著内容

-除官配没有有其它CP

-叫我小小吧!!!


金子轩哪里想到魏无羡居然连自己是谁都忘了,顿时气的不行,可这会儿自家堂兄的脖子还在魏无羡手里,他不能轻举妄动,只能压下胸中的不快,怒声道“我是金子轩。”

听到金子轩自报姓名,魏无羡讽刺道“怎么你也中了千疮百孔,来找我解咒了?”

其实魏无羡在问出那句话之后,就差不多想起来他是谁了,毕竟金子轩曾经是江厌离的未婚夫,说不认得是假的,只是一时没转过弯罢了!

魏无羡知道金子勋嚣张跋扈、目中无人,容易得罪人,且自身功力不济,有人给他下这种不入流的毒咒还能成功倒是正常。

然,金子轩虽说高傲的像一只金孔雀,为人倒也正直,功力虽说比不过自己和蓝湛,但是也不差,不可能轻易就被人下咒的。

不过魏无羡烦金家人,时不时就来找自己麻烦,所以出口的自然不是什么好话。

金子轩本就气不顺,魏无羡这句话更是火上浇油,可就算再怎么生气,金子轩也还是压了下来,他知道魏无羡这是气金子勋还没查清事情真相,就带人来截杀他,所以拿话讽刺自己呢!

这事自家堂兄理亏在前,于是颇有些咬牙切齿的道“魏无羡,这事是不是你做的,现在没个结论,你先放了他,等查清楚之后,若是冤枉了你,我让他给你赔礼道歉。”

魏无羡闻言轻笑一声道“道歉就免了,以后少在我面前吠就行。”

话音一落,魏无羡便将金子勋放了,他也不怕金子勋再做什么动作,经此一遭,金子勋早就没那个胆了。

金子勋被魏无羡放了之后,迅速的跑到金子轩身边,虽还是惊魂未定,他刚刚是真的以为魏无羡会杀了自己。

不过还是疑惑的问道“子轩,怎么来的是你,阿瑶呢?”

金子轩看他一脸后怕,虽心有不忍,却还是十分气恼的说道“他被我扣了,若不是我看见他,你们是还有瞒着我到何时?”

金子勋吞吞吐吐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哪敢告诉金子轩,就金子轩那脾气,肯定要求证据,他哪里能等去查什么证据,还能扒了魏无羡的衣服不成?

他的千疮百孔已经有一小段时间了,他不知道是谁下的,害怕的告诉了金光善。金光善痛骂了自己一顿后,说有可能是魏无羡下的,自己也觉得是,毕竟这东西魏无羡最擅长。

可魏无羡不是在云深不知处就是在莲花坞,他根本进不去,好不容易打听到,今日魏无羡会出外夜猎,且经过穷奇道,便带着人来了,哪知道蓝忘机还是跟着魏无羡,而且魏无羡还这么凶悍,四周的怨灵清的一干二净了,自己还是差点把命丢了。

魏无羡看着他俩在那里掰扯,实在心烦,拉着蓝忘机就想走,可金子勋这会哪里会让他走,他才不会相信魏无羡说的那些。

于是道“魏无羡,你站住”

魏无羡冷冷的道“怎么?金公子这是觉得我脾气太好,容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撒野?”

金子轩赶紧拉住人道“魏无羡,我相信你没下咒,可别人不一定信,你不若把衣服解了,以堵悠悠之口?”

魏无羡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道“悠悠之口?”

金子轩这才想起来,若金子勋不带着这群人来,知道的也就父亲和阿瑶,没有其余人知道,于是便涨红了脸。

蓝忘机闻言道“下咒者另有其人,若再将时间浪费在魏婴身上,不去追查他人,金公子恐性命堪忧。”

金子轩知道蓝忘机不会说谎,他既然这么说,那么下咒的一定不会是魏无羡,于是像蓝忘机行了一礼之后,拉着金子勋就要走。

魏无羡喊了一声“等等”

金子轩不解其意的转身看着他,魏无羡抛给了他一张符咒,道“每个人气息不同,这张符可以带你找到下咒的人。”

金子轩收了符咒说了一声谢谢之后,便带着金子勋走了,魏无羡在后面高喊道“告诉金光善,没有温若寒的本事就少惦记别人的东西。”也不管金子轩听到什么心情。

“蓝湛,我们走吧!”


PS:其实原著里面,羡羡失控,有两方面原因吧!一是满心欢喜的去参加金凌的满月宴,结果却是一个为了诱杀自己的骗局,要我也得炸。二是自己辛辛苦苦弄的礼物毁于一旦,两者一加,就失控了。

这里羡羡和金家没有半毛钱关系,本来就看不起金家,所以无所谓,自然也就不会有失控,就算因为金子勋骂二哥哥生气了,但是也到不了失控的那个程度,而且二哥哥还在他身边呢!

至于那个符咒,其实就是普通的追踪符,苏涉下咒肯定有气息留在金子勋身上。

评论(21)

热度(7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