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00620206【不授权 催更打钱】

【恶意催更拉黑,退圈中,佛系更文】
文笔不好、逻辑不清,不喜欢,不用在评论区说,给你添堵也给我添堵!

【忘羡】当一位母亲穿越成藏色散人【三十四】

-文笔不好,请多担待

-缘更,不要催更

-如有雷同全是我抄别人的

-【】为原著内容

-除官配没有有其它CP

-叫我小小吧!!!


青蘅君与各家主坐在高处观望各世家小辈们的射箭比赛,虽然看不见人,不过各家烟火标志还是都认得的。他对于这个比赛的结果如何并不是太关心,毕竟曦臣他们几个的能力如何,自己一清二楚,不需要去和别人攀比。可是忘机和无羡却在中途双双退赛,这就让他很担心了,忘机和无羡可从来不会半途而废。

可是世家子弟皆在比赛,曦臣也还在场中,他不可能就这么丢下那些家主去找蓝忘机他们,只能如坐针毡的陪着这些人坐着,耳边听着他们的歌功颂德。

待到比赛结束,各家也吹嘘够了,青蘅君才火急火燎的往小辈们住的地方走去。

这不还没走到,就远远的看见蓝曦臣在外面像门卫一样站着,蓝曦臣也看见他了,于是迎了上去行了一礼。

青蘅君开口问道“曦臣,你不进去屋,站在此处可是有事?”

蓝曦臣回道“父亲,曦臣无事,只是忘机和无羡有事在谈,曦臣不好打扰,也不便让其他人打扰,所以在此照看一二。”

青蘅君听蓝曦臣此言,也算明白了一二,遂问道“他二人双双退赛可是因为彼此?”

蓝曦臣点了点头,然后言道“无羡摘了忘机的抹额。”

闻言,青蘅君心里的担忧便消散了,后面不知想到了什么,笑意便爬上了脸庞。

看了一下禁闭的房门,知道蓝曦臣下了咒,别人听不见他俩的谈话,便彻底放心了,对蓝曦臣道“那你在此再站一会儿,父亲回去了。”

蓝曦臣鞠了一躬道“父亲慢走。”

屋里的两人正是情浓倾述之时,丝毫不知外面有人来又去,有人替他们提心吊胆中。

魏无羡头枕在蓝忘机的肩膀上,言笑晏晏的道“蓝湛,你说我就这么把你拐走了,青蘅君和蓝夫人是不是得骂死我呀!”

蓝忘机抱着宛若没有骨头的魏无羡,温柔的回道“不会,父亲母亲很喜欢你。”

魏无羡抬起头,像一个讨到糖吃的小孩得意洋洋的道“当然啦!谁会不喜欢羡羡。”

蓝忘机闻言,也不反驳,只是看着他的眼神里面满是笑意。

魏无羡见蓝忘机不回话,只是看着自己,后知后觉的才觉得有那么一点羞意,当然只是一点,多的没有。

魏无羡控制自己的表情,不那么违和之后,才正色的言道“蓝湛,我刚刚那话也不完全是嬉笑,你我若是在一起,青蘅君和蓝夫人,还有先生那里,你待如何?”

魏无羡话音刚落,蓝忘机本就没有太多表情的脸,更加严肃了几分,正色道“如实相告,我既与你共白首,自是要告知家人。”

你之于我,宛若朝阳,我不愿你因我之故,蒙了尘。

魏无羡笑眼盈盈的道“二哥哥,你特别好!”

爱如霞,渐浓!

评论(14)

热度(8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