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00620206【不授权 催更打钱】

【恶意催更拉黑,退圈中,佛系更文】
文笔不好、逻辑不清,不喜欢,不用在评论区说,给你添堵也给我添堵!

【忘羡伪历史体】魔道祖师魏无羡的传奇一生【神奇少年二】新修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请多担当

-对江家有好感的勿进,进来就别bb

-缘更,不要催更

-如有雷同全是我抄别人的

-【】为视频里面的内容

-{}为原著内容

-除官配没有有其它CP
-叫我小小吧!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百家讲坛》。在三千多年前,公元前997年、玄正四年的冬天夜里,由于长时间与邪祟缠斗,魏氏夫妇的情况已然不容客观。所发信号已过许久,离夷陵地区最近的江氏未有援兵,其余家族鞭长莫及。至于江氏何故未有援兵,真相如何,已湮灭于历史长河之中,至今已无从考证。】

清河聂氏
“原来还有这一层!”。聂怀桑若有所思。聂明玦看见他这样有点吃惊。

【这场无人救援的夜猎最终以魏氏夫妇不敌,双双丧命落下了帷幕。魏氏夫妇留下了一个四岁的孩童,这位孩童也就是我们今天要讲的主人公夷陵老祖魏无羡。众所周知,在古代,名字较为复杂。现今只有名没有字,古代却是有名有字还有号。我们这位主人公姓魏名婴字无羡,别人称夷陵老祖。因为直呼其名是非常不恭敬的,所以今天我们也称他为“夷陵老祖”。】

【这位人物在华国的历史上,可是说是妇孺皆知。那么咱们今天来讲这位人物,应该怎么讲呢?我觉得他的名“婴”就是一个最好的概括。】

云深不知处
“婴”不知想到了什么,蓝湛的眼里含着笑意,虽转瞬即逝让人怀疑是看花了眼。

“忘机,此番事了,你便去乱葬岗看看吧!你好不容易有这么一个朋友,好好珍惜。”蓝曦臣看是不经意间言道
“兄长”

【这个小小年纪别父母双亡的小魏婴,一般来说他就应该如芸芸众生一般湮灭于历史的长河里,可他为什么却又大放异彩,甚至是他的少年时代都充满传奇呢?】

云梦江氏
“当然是因为我江家,没有我江家,他魏无羡早就饿死或者冻死了。那还有什么大放异彩,结果却为了那帮温狗叛逃我江家,哼”

【根据《江氏弟子录》可知,夷陵老祖九岁被当时的江宗主收为弟子,且因其年岁比当时的少宗主江澄大半岁记作大弟子。

显然江氏找父母双亡的小魏婴用了五年。为什么一个五大家族之一的江氏在离云梦如此之近的夷陵寻找一个孩童需要这么长时间呢?这就得从两个人物讲起了,一个是当时的宗主夫人虞紫鸢,一个就是当时的宗主江枫眠。】

“公子,你可以不笑的”
是呀!为什么要笑呢?什么时候我的脸上只剩笑容了呢?

评论(78)

热度(4268)

  1.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