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00620206【不授权 催更打钱】

【恶意催更拉黑,退圈中,佛系更文】
文笔不好、逻辑不清,不喜欢,不用在评论区说,给你添堵也给我添堵!

【忘羡】当一位母亲穿越成藏色散人【一】

-文笔不好,请多担当

-对江家有好感的勿进,进来就别bb

-缘更,不要催更

-如有雷同全是我抄别人的

-除官配没有有其它CP

-叫我小小吧!!!

薛莹有些头疼,脑子里的记忆太多了,她有些乱,感觉除了自己的记忆,还多了另外一个人的经历!薛莹梳理着脑袋里多出来的记忆,不知理到何处,顿时之间什么都不去想了,孩子,这个身子的主人和她的丈夫夜猎,应该已经都死了。留下了一个四岁的孩子,也叫阿婴。“阿英,你是不是也希望妈妈好好活下去,把你的那份给阿婴?”

“这位夫人,您醒了,大夫说能醒的话就好的差不多了!”思绪被一声含着笑意的声音打断,薛莹抬眼望去这里应该是一个农舍的里间,而说话的是一位年轻的妇人,手里正抬着一碗药走了进来。

喝了药便跟着其走了出来。

“多谢。夫人称我薛莹即可。救命之恩没齿难忘,敢问夫人名讳”

“我夫家姓罗,娘家姓花,您叫我绵绵就好,至于您所说的救命之恩,举手之劳何足挂齿。我夫君不过打猎途中看见您和您丈夫,您还活着就带回来了。不过夫人节哀,您的丈夫已然逝去,我夫妻二人怕时日过长,已自作主张,将您丈夫入了土,就葬在对面那座山上”说着抬手往对面的山上一指。

“怎会,如此大恩大德真的不知道怎么感谢了!罗夫人不知这是何处,您救了我之后过了多少时日?”

“半月有余,这里是夷陵”

“什么,半个多月了,罗夫人,我儿子还在客栈,他才四岁不知道身上银两是否用完。他日定当登门感谢,先告辞了。”

“等等,这些是夫人的东西,看看有没有少了什么,这把是您夫君的剑,本该陪着下葬的,但是我还是觉得应该给您一个念想。”

再次说了感谢之语后薛莹便根据脑海中的记忆,御剑而去。

夷陵同福客栈

“阿婴”

“阿娘,呜呜呜”魏婴哭着抱住了薛莹的脖子

“阿娘,你和阿爹去哪儿了,阿婴好想你们啊!阿婴还把你们放在我这儿的钱用的只剩一点点了”

“阿娘和阿爹迷路了,找了好久才找到阿婴的,阿婴不哭。”

“阿婴不哭,阿爹阿娘真笨!阿娘,阿爹呢!”魏婴吸溜着鼻子奶声奶气的问道。

“阿爹和阿娘分开找阿婴了”薛莹不知道怎么和孩子说他的阿爹阿娘已经不在了,只能以这样低劣的谎言来骗骗他了。

忽然薛莹脑中灵光一闪,藏色散人,魏长泽,魏婴。这不是《魔道祖师》吗?真的是伤心过度,也急糊涂了,怎么忘了这一茬。

薛莹本来在还未嫁人之时就喜欢这本小说,当了母亲以后更是对魏婴有着无比的心疼,现在她到了这里,是天意如此吧!

想清楚了之后她就明白该怎么做了

“阿婴,阿爹和阿娘分开的时候说如果阿娘先找到你,让阿娘带着你去一个很漂亮的地方,阿爹找很久之后还没找到的话就去那个地方找我们。”

评论(60)

热度(2948)

  1. 共3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