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00620206【不授权 催更打钱】

【恶意催更拉黑,退圈中,佛系更文】
文笔不好、逻辑不清,不喜欢,不用在评论区说,给你添堵也给我添堵!

【忘羡】假如润玉就是抱山散人【一】新修

-文笔不好,请多担当

-对江家有好感的勿进,进来就别bb

-缘更,不要催更

-如有雷同全是我抄别人的

-叫我小小吧!!!


新修的文重新开了个合集呀,欢迎小可爱们看呀假如润玉就是抱山 


天魔大战过后不知经年,润玉心里的结慢慢解开,看着锦觅幸福常乐,对锦觅的贪恋也渐渐放下,愈发无喜无悲。然此生杀戮太过,已无飞升上界的可能了。
 夜空,暗无星月,显得如此寂静。忽然天边一声声急促的钟声响起,划破了漫漫长夜,钟音九九八十一响,天帝崩。

璇玑宫寝室
 一双星眸缓缓张开。润玉不知这是怎么回事,明明自己已经身陨,为何又回到了璇玑宫。看脑海中的记忆,还是天魔大战之时。罢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邝露”
 “陛下,可是身子不适?”邝露看着润玉消瘦的样子,担心的说道。
 “我无事,你去准备一下吧,我们该去忘川了。”
 “是”

忘川
 战鼓擂动,天兵魔将,双方之间剑拔弩张,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

一声震动九天的凤鸣,一声动四海的龙啸,耀眼的火凤,清冷的银龙。带着力量与速度飞驰而来。落地便是一袭黑衣铠甲、一袭白衣铠甲的魔尊旭凤和天帝润玉。

不需言语,也不知说什么,双方早已说不清道不明了。旭凤一挥扬剑,双方顿时大战成一团。

润玉与旭凤已过了不下百招,润玉发现这副身子居然是身陨之前已经除了穷奇的那副身子,法力比起现在的旭凤不知高了多少。可是把他送回来的意义是什么,重蹈前世的覆辙?可润玉并不想再和旭凤锦觅之间有牵扯了,也不想再背负这些业债。

我倒要看看今生我的选择不同,是何结局。想到这里,润玉便虚晃一招,受旭凤这新出的一招,赤霄剑脱手而出,不知落到何处,润玉也一头坠落云端,快要到达忘川时,身体渐渐变为点点银光消散了。

见此旭凤傻了眼,双方也便停了手。此时邝露眼含着泪的捧着一张禅位诏书给了旭凤。这场本该死伤无数的天魔大战便由此先天帝下落不明,魔尊接位戏剧性的结局落下了帷幕。


PS:之前也不知道是在哪儿回的小可爱们,既然有人又说了,那么这里统一说一下。我知道抱山散人是女的,但是我的设定是因为润玉并没有像蓝安他们一样,世人有见过他真人,只是有这个传说,所以并不清楚他到底是男是女。因为有人惊鸿一瞥过他的身影(因为速度快)且白衣飘飘,所以被误传是女的。故他出去以后从来没有人怀疑过他是抱山,羡羡被他养大都没有想过他是抱山。

评论(54)

热度(3658)

  1. 共7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