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00620206【不授权 催更打钱】

【恶意催更拉黑,退圈中,佛系更文】
文笔不好、逻辑不清,不喜欢,不用在评论区说,给你添堵也给我添堵!

【忘羡】假如润玉就是抱山散人【四十八】

-文笔不好,请多担待

-缘更,不要催更

-如有雷同全是我抄别人的

-除官配外只有曦润CP

-叫我小小吧!!!


天宫

司命星君一回到天庭便马不停蹄的去找机缘仙子了。那方世界太过弱小,修仙者其实和凡人无异。还是和机缘仙子一块儿处理的好,免得到时候机缘仙子说自己越俎代庖。

“星君可是找到陛下了,这么快就回来了?”机缘仙子一看见司命星君便问道。

“是,陛下不日便可回天。陛下让我处理一些人,我觉得既是凡人,还是和仙子一道的好,这不便来叨扰仙子了。”司命星君直奔主题拿出润玉说后便准备好的原有命册言道。

两人一同整理名册,一同改命,不一会儿便完成了。

——————————————————————

乱葬岗

魏无羡他们刚到乱葬岗护山大阵前,就看见往山下路一直张望的四叔,想来不能下山却又担心他们,只好一直在山门前等候了。

魏无羡他们看见了他,他也看见了他们,魏无羡三人刚刚落地,四叔便开口问道“情姑娘、魏公子,你们回来了?没事吧!”

太过担心,以至于都忘了问魏无羡旁边的蓝忘机了。

“四叔,别担心,我们没事!魏无羡的师父是抱山散人,那些乌合之众拿他没办法。”温情回答道,至于润玉的另外一层天帝的身份,温情并没有告诉他们。毕竟听润玉言,他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也在这个世界留不长了,所以多说无益。

“抱山散人?”四叔有些吃惊的喊道。魏无羡师父是抱山散人,这个消息足够让人吃惊。毕竟世人都知道抱山散人是和温家创家之主温卯一个时期的。四叔看着魏无羡的眼神充满敬畏,原本对魏无羡满是敬意的心,此刻更是添了不少,几乎就要把他供起来了。

“我也是刚刚知道的,忽然之间我师父成了抱山散人,这感觉真不赖。我以后要做仗势欺人之辈。”魏无羡知道说什么也改变不了他们对自己的敬畏,可他不喜欢这样,于是开口调侃道,说完还一连串的笑声,笑的快满脸通红了,宛如一个得了糖果的小孩。

四叔看他如此,也就放下心了,敬畏少了几分,多了几分怜爱。再怎么厉害,魏无羡对于他们来说,看着也还是个孩子,虽然这个孩子昨天刚刚以修罗的姿势救了他们。

“含光君见谅,方才一时大意,失礼了。”四叔看着笑的开心的魏无羡,转眼便看见了他旁边的陌生人,想了想便明白是大名鼎鼎的含光君了,赶紧行礼道。

“无妨”蓝忘机回礼道。

“魏公子、情姑娘。你们之前走的早,金家的酒席应该也没怎么吃,现在都下午了,你们饿了吗?你们走后魏公子吩咐的那批人送了吃食上来,我们刚刚做了,可要吃点?”其实他们很早就做了,就怕魏无羡他们回来饿了,这会儿都热两三遍了。

“好啊!蓝湛、情姑娘,快走快走!我都快饿死了,还是四叔好。”魏无羡催促道。他是真的饿了。

片刻,他们便走到了山上。虽说一片荒凉,但是四叔他们手脚麻利,已经收拾出了一大片平坦之地,加上魏无羡让人送上来的吃食用具,这会儿幕天席地的坐一起吃,倒也别有一番韵味。

“四叔,温宁有醒过吗?”魏无羡吃着吃着,忽然想起了温宁。昨晚半夜,温宁发起了高烧,魏无羡给他另外吃了仙药,他早上走的时候温宁还未退烧。按他给温宁吃的仙药来看,温宁这会儿应该已经退烧了,而且中途有可能会疼醒。

“并没有,不过魏公子不必担心,阿宁现在已经退烧了。”四叔回道。

魏无羡点了点头,言道“我知道了,等会儿我再去看看。”

“谢谢你,魏无羡”温情满脸感激的对着魏无羡道。昨天、今天,如果不是魏无羡,温情知道自己的弟弟活不了,自己这一脉也留不下来。

“不用客气!”魏无羡笑的大方的道。

不一会儿,魏无羡他们便吃好了饭,四叔他们收拾碗筷去了,魏无羡便和温情、蓝忘机一起去看温宁了。看着人无性命之忧,好好养着便行,魏无羡一行的心便落了。

魏无羡看着盯着自己弟弟看的温情,带着蓝忘机出来往山的另一面走了。这一路他本有很多话要和蓝忘机说,因为温情在的缘故没说,很快便月上柳梢,正好。


PS:谢谢小可爱的打赏@秋子..之歌 

评论(10)

热度(66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