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00620206【不授权 催更打钱】

【恶意催更拉黑,退圈中,佛系更文】
文笔不好、逻辑不清,不喜欢,不用在评论区说,给你添堵也给我添堵!

【忘羡】假如润玉就是抱山散人【八】新修

-文笔不好,请多担当

-对江家有好感的勿进,进来就别bb

-缘更,不要催更

-如有雷同全是我抄别人的

-【】内为原著内容

-叫我小小吧!!!

魏婴被罚藏书阁思过这一月,润玉也不好去藏书阁看书了。虽然这里的藏书不及天庭,但是也有天庭没有的那些趣味杂谈,看着倒也有些趣味。

魏婴被罚第二日蓝涣便来找润玉,说该尽一下地主之谊,带他逛一逛这百年仙府,润玉无事,索性便和蓝涣一道走走。走上一遭听蓝涣给他介绍这里那里的景色含义。介绍完之后双方之间谈谈自己的见解倒也有趣,也让润玉了解到蓝涣虽年纪还小,但所阅览的书籍却很多,且为人清煦温雅,款款温柔,倒也不负那世家公子榜第一的美名。蓝涣和润玉交谈以后觉得自己很多时候都会茅塞顿开且润玉人如其名,交谈起来心情舒畅,便隔三差五的来找润玉了。没过多久蓝涣有自己的事要做,便也没时间来找润玉了,润玉便去教导晓星尘去了。

魏婴被罚的这最后一日,润玉便想去藏书阁看看。这不刚走到藏书阁门口便听见蓝二公子极其失礼的一声“滚”,之后便是魏婴嚣张的笑声,想来魏婴又去逗那蓝二公子了,阿婴这个恶趣味呀!润玉无奈的笑笑,眼里却全是宠溺。

不想魏婴眼神也好,一个窗下、一个门前他都能看见润玉,蹦蹦跳跳的来到润玉跟前。

“润玉哥哥,你怎么来了?”
 “这藏书阁你和蓝二公子来的,我来不得了?”润玉故意逗魏婴道。

“当然不是,全天下哪儿是我家润玉哥哥去不得的?”魏婴骄傲的抬着下巴,像是要把全天下都给润玉一般。

“对了,你又是如何惹人家蓝二公子了?惹的人家这般失仪?”

“润玉哥哥你听见了?”魏婴小声的言道。

“这么大声,我又不是聋子。”

“润玉哥哥,你是不知道这人有多无趣,我天天想办法逗他开口说话,他倒好天天禁我言,憋死我了,所以这最后一日我给了他一份大礼,就是聂兄给我的春宫图”说到这里魏婴忽然想起来有人在树林里面等他呢。

“润玉哥哥,不和你说了,有人等着我呢!我走了啊!”说完又横冲直撞的走了。

“这个阿婴,还是这么可爱!”润玉亲亲摇了摇头,想了想还是不去藏书阁了,万一遇见蓝二公子,让人家尴尬就不好了,便转身回房去了。

翌日
 魏无羡、聂怀桑勾肩搭背,晓星尘在后面跟着,正准备去打山鸡便遇见从雅室出来的蓝家两兄弟。
 几番谈话后魏无羡、晓星尘便准备跟着蓝家兄弟去除水祟了,魏无羡和晓星尘回去准备了。聂怀桑按他的说法是回去温习去了,有没有温习那就只有他知道了。

一柱香的时间,魏无羡和晓星尘便背着剑回来了,后面还跟着不紧不慢的润玉。站定魏无羡开口道:“泽芜君好,这是我哥哥润玉,他和我们一起去吧!”

“魏公子客气,我和润玉公子认识,之前我们一起交谈了好几天,唤受益匪浅。”蓝曦臣还了一礼开口道
 “啊,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魏婴一脸的不可思议。“啊,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魏婴一脸的不可思议。

“你怎么会知道,被罚抄书呢!”润玉声音不大的回了魏婴一句而后温文儒雅的向蓝曦臣行了一礼言道“叨扰了,见谅。”

“润玉公子客气,本是我家分内之事,倒是劳烦润玉公子三人,涣有愧!请!”说着用了一个请的手势,几人便一同走了,半道上又遇到正要出门修炼的江家少宗主江澄便也一道前往了。

一行人御剑出发。独润玉没有御剑,他十分自然的走到了魏婴的身边,魏婴也半点迟疑都无,仿佛做了无数遍,就这样搭着润玉一起御剑而去。

【水鬼作祟的地名为彩衣镇,距云深不知处二十里有余。】而水祟聚居之地便是在城镇相距不远的一片大湖泊,湖泊名唤碧灵湖。润玉一行人便划着船忘碧灵湖而去。


PS:谢谢小可爱的打赏@正能量满满

评论(21)

热度(11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