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00620206【不授权 催更打钱】

【恶意催更拉黑,退圈中,佛系更文】
文笔不好、逻辑不清,不喜欢,不用在评论区说,给你添堵也给我添堵!

【忘羡】假如润玉就是抱山散人

刚刚阿青和我说我的这篇文辈分有点乱,很多人看不太懂,那我说一下。按理来说羡羡应该是小鱼仙馆的徒孙,羡羡应该叫小鱼仙馆师祖。但是小鱼仙馆没有表明自己抱山散人的身份,这个身份太高,所以他一开始是让羡羡喊他叔叔,之后叫师父,羡羡调皮呀!他觉得小鱼仙馆很好看也年轻所以不想叫叔叔或者师父,就叫哥哥,小鱼仙馆拗不过他就随他去了,不过羡羡在人前还是叫师父的,可能有的时候我手快没反应过来打错了,见谅!晓星尘比较中规中矩,就叫师父。

我的设定就是小鱼仙馆长的好看,而且因为很少在人前露面,被误传是女的。不要再说抱山散人是女的了,我知道。也不要再说什么性转了,我不喜欢。

评论(17)

热度(5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