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00620206【不授权 催更打钱】

【恶意催更拉黑,退圈中,佛系更文】
文笔不好、逻辑不清,不喜欢,不用在评论区说,给你添堵也给我添堵!

【忘羡】假如润玉就是抱山散人【四十七】

-文笔不好,请多担待

-缘更,不要催更

-如有雷同全是我抄别人的

-除官配外只有曦润CP

-叫我小小吧!!!


润玉听司命所言,算是彻底动摇了之前不想回天的心。其实从他们找来这方小世界的时候,润玉就知道当初天魔大战他做出了选择之后,天道给他的答案就是在这方小世界的这几百年,遇见抚养阿婴。

阿婴就像太阳,他虽不如锦觅那般给自己孤寂无边的漫漫长路添了浓墨重彩,却也给了她不能给他的温柔。

机缘已经到了,那么剩下的就是带着阿婴回去,他又何尝不清楚司命所说,只不过需要一个人演出了而已,司命说出来不过是给他那实在不想回去的心铺一条路罢了。

可润玉那里知道,他来到这个世界真正的机缘并不是魏无羡,而是因为魏无羡认识的蓝家蓝曦臣。

润玉想到了,那就不必拖泥带水,对着旭凤言道“旭凤,我会回去。”

他刚说完这句,蓝曦臣就抬眼一眨不眨的看着他。蓝曦臣也说不清楚,就是很怕他就这么回去了,到时候自己再也没有机会见到他了,毕竟从这群人就可以看出来,自己和他们的差距太大,大到自己都没有欲望去追赶了。

“不过不是现在。阿婴他们还有很多事没有完成,和这方世界的因果未结,暂时回不了。在此,为兄就劳烦魔尊殿下代管几个时辰,待我们完成此间事,自然就回去了。”

就在蓝曦臣胡思乱想之间,润玉接着说道,蓝曦臣的心也就慢慢放下了,至少现在他还不走,自己还能看见他。

“好啊!”旭凤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下来,反正也就再坐几个时辰,过后自己就可以和锦觅一起去逍遥快活去了,何乐而不为?

想到这里旭凤微微低下了高昂的头,不管多久,对于锦觅是自己对不起兄长,兄长说的没错,自己是一直想夺他的妻,也得到了。可情之一字如何说的清。

罢了,兄长那般护着那个小子,自己以后也多护着他好了,就算还不了对兄长的亏欠,也算自己心安了一分。

“润玉哥哥,你不必为了阿婴如此的。”魏无羡有些踌躇的开口道。从小到大润玉为了他做了很多事,他实在不想再为了自己,润玉回到他并不想去的那个天。

“阿婴,你不用如此忧虑,不是为了你。我本不是此间人,来此间也不过是机缘巧合,如今机缘已经过了,自然该回去了。”润玉摸了摸魏无羡的头,言道。

魏无羡倒是没有说什么了,可信不信就只有他知道了。他只知道润玉看是温柔好言语,其实最是强硬,只要他决定的事,别人再多说也无用。

“魏婴,你若放心不下,不如提升自身。”就算帮不了润玉什么,也可能不让他担心。

蓝忘机言语精简的劝导着魏无羡,魏无羡深深的看一眼润玉,而后看着蓝湛点了点头。

“蓝湛,谢谢你”魏无羡眼神坚定的对着蓝忘机道。

“不必”

“兄长,那你在这万事小心,我带着他们回去了。”旭凤对着润玉言道,说完就要带着他们回去了。

“等上片刻”旭凤话语刚落,润玉就言道。

“司命星君,这群人接下来如何就交给你了。”而后眼睛扫视四周对司命星言道。

“陛下放心”司命星君对润玉鞠躬道,虽说之前自己的命缘册上并无这群人,然天帝出现在此处,命缘册就该有了,何况他们还敢对天帝陛下不敬,那么接下来也就不用好过了。

“陛下,臣就先告退了。”说完走到旭凤身后,一起升天准备和群臣天兵一道回去了。

邝露却不愿回去,被润玉说了几句之后,一步三回头的跟着旭凤他们走了。

“阿婴、曦臣。我们回去吧?”润玉看着他们瞬间就消失不见了之后,转身对着蓝曦臣言道,毕竟之前答应了他,参加蓝家之后的开府典礼。

“好”蓝曦臣回道。至于润玉之前说的,蓝曦臣知道润玉并不是轻易说说,但是润玉未提肯定是有自己的打算,所以蓝曦臣并未多言语。

“蓝湛,你可愿陪我走走?”魏无羡并未回答润玉的问话,而是向蓝忘机问道。

“好”蓝忘机回道。

魏无羡听蓝忘机都回答,笑意爬上了脸颊,对润玉言道“润玉哥哥,你们先回去吧!我和蓝湛出去走走。放心,我们一定赶在开府之前回来。”

“那好,我们回去了。你们万事小心,切莫大意。”润玉温和的对魏无羡唠叨道。

片刻过后,两拨人便一前一后的走了,蓝曦臣润玉他们回云深不知处。魏无羡蓝忘机则和温情一道回乱葬岗。

一时之间,世家之人觉得自己就像做梦一样。听润玉刚刚的言语,他们本来还以为那群人要杀了自己,可他们就这么走了,就留着润玉一行人,润玉他们也不到片刻就走了,就这么完了?

可惜,世间哪有那么好的事!做了恶还能逍遥?


PS:谢谢小可爱的打赏@秋子..之歌 @墨玉梅花 

评论(22)

热度(70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