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00620206【不授权 催更打钱】

【恶意催更拉黑,退圈中,佛系更文】
文笔不好、逻辑不清,不喜欢,不用在评论区说,给你添堵也给我添堵!

【忘羡】假如温宁去救时江晚吟已死【九】

-文笔不好,请多担待

-缘更,不要催更

-如有雷同全是我抄别人的

-【】为原著内容

-除官配没有有其它CP

-叫我小小吧!!!


“蓝湛,你有没有觉得,今日这穷奇道太静了。”

这一日,魏无羡与蓝忘机出外夜猎,刚行至穷奇道,魏无羡便察觉到周遭的环境与气氛充满违和感,于是出言问道。

蓝忘机握紧了手里的避尘,回道“是。”

忽然,避尘出窍,打落了那一支直奔魏无羡心口而来的羽箭。

魏无羡抬头向四周望去,他和蓝忘机被各个方向钻出来的人给包围了。

魏无羡向刚刚射出那只箭的人问道“你是谁?”

那人原本有许多话要说,被魏无羡这么一问倒是气的脸色铁青,努道“魏无羡,你居然问我是谁,我是金子勋。”

他的话并没有勾起魏无羡的回忆,别说他了,就是他那金光闪闪的堂弟金子轩,魏无羡都不一定记得。

蓝忘机倒是一开始就知道他是谁,不过他全副身心都在看着周围的人,以防这些人下黑手伤害魏无羡,哪有心思再去管来人是谁。

金子勋也不管魏无羡还要再说什么,高声道“魏无羡,我警告你,立刻解了你给我下的咒,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魏无羡一听愣在当场,他下什么咒了?脱口而出道“什么咒?”

金子勋只当他是明知故问,衣袍一扯,咆哮道“你还敢装蒜,你看看这是什么。”

魏无羡只看了一眼,道“千疮百孔?”

金子勋道“不错,正是千疮百孔!”

魏无羡眼睛转了个方向,不再看金子勋恶心的胸膛,想着金子勋脑子不太好使,似有些无语的道“你中了千疮百孔,关我什么事,跑这儿来截杀我?”

【金子勋似也不想看自己活筛子一样让人恶心胸膛,合上衣服道:“除了你这惯会使邪魔歪道的贼子,还有谁会对我下这种阴损刻毒的东西?”】

这回还不待魏无羡回话,蓝忘机便回道“他不会,也不屑。”

金子勋从见到魏无羡起,心心念念的就是想让魏无羡帮自己解掉千疮百孔的咒术,自是没把其他人看在眼里,哪怕是世人敬仰的含光君。再说,什么人能比得上自己的命重要!蓝忘机这句给魏无羡辩解的话,金子勋自是不会当真,只当是蓝忘机为魏无羡的诡辩。

金子勋怒道“蓝忘机,世人皆道你是照世如珠,景行含光的含光君,却自甘堕落的和这邪魔外道混在一起,如今更是替这贼子狡辩,真是枉为名士,恬不知耻。”

魏无羡之前只当金子勋以为自己给他下中了千疮百孔,心中悲愤,所以骂自己几句,便没放在心上。

如今这人却无缘无故如此辱骂蓝忘机,他哪里容得金子勋这么骂蓝忘机,身形一闪便到了金子勋的面前。金子勋本就功力不济,又在气头上,哪会想着魏无羡忽然出招,便被魏无羡抓了个正着。

魏无羡一把掐着金子勋的脖子向四周厉声道“都别动,否则别怪我不客气,到时候这位金公子要是死了,金光善会不会杀了你们,就难说了。”

蓝忘机在魏无羡动作的时候就知道了,为了防止魏无羡出意外,他也是小心的跟着魏无羡,这会儿就守在魏无羡的后方。至于魏无羡手里的金子勋他才不会管,他也知道魏无羡不会杀他的。

因为魏无羡手里的金子勋,也因为冷若冰霜的蓝忘机,跟着金子勋来的这些人倒也不敢轻举妄动。

魏无羡看着四周安分的人,转头看着金子勋道“别说我不想杀人,就算我想杀人那也是光明正大,让全天下都知道,何须如此藏头露尾?何况就你这个废物,杀你简直易如反掌,还用得着使千疮百孔,这种阴沟里的把戏,丢人现眼。”

金子勋想说什么,却因为被魏无羡掐着脖子说不出来。

金子轩到的时候看见的便是金子勋被掐着脖子,满脸通红的样子,他来的巧,半路刚好听见魏无羡的这段话。

他虽不喜魏无羡,但是也知道魏无羡所言非虚,可要开口替金子勋道歉,他也是说不出口的,于是干巴巴的道“魏无羡,你住手。”

魏无羡虽没想过要杀了金子勋,但是这会儿正在气头上,哪里会听金子轩的话,于是语气不太好的问道“你又是谁?”


PS:如果没有江厌离的话,我觉得羡羡是真的不一定记得金子轩。就像不夜天清谈会,羡羡差点连二哥哥都没认出来一样。

评论(22)

热度(6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