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00620206【不授权 催更打钱】

【恶意催更拉黑,退圈中,佛系更文】
文笔不好、逻辑不清,不喜欢,不用在评论区说,给你添堵也给我添堵!

【忘羡|曦润】假如润玉就是抱山散人【七十三】

-文笔不好,请多担待

-缘更,不要催更

-如有雷同全是我抄别人的

-除官配外只有曦润CP

-叫我小小吧!!!


“蓝湛,刚刚润玉哥哥抱着的是兄长?”魏无羡揉了揉眼睛,似是不太相信的问道。

蓝忘机虽然也觉得不可思议,但是脸上依旧是波澜不惊,语气也不显的回道“嗯。”

在云深不知处内,从蓝曦臣的寒室到润玉所在的客房,还是稍微有一段距离的。虽说这个时间蓝家人大多有事在做,但也总有例外,这不润玉火急火燎的抱着蓝曦臣从这廊子里走过,就被几个人看见了,大多反应和魏无羡差不多,皆是一脸不可思议。

魏无羡得到蓝忘机肯定的回答之后,更加不可思议的道“是不是反了,不应该兄长抱润玉哥哥吗?”

蓝忘机轻斜他一眼,仿佛在问“这个是关注点吗?”

魏无羡并没有看懂他眼神里面的含义,以为蓝忘机不知道怎么回答,或者不想回答自己的问题,于是换话题道“他们这么有情趣?可这大庭广众之下,也不太合适吧!”

蓝忘机这回盯着魏无羡喊道“魏婴!”

魏无羡条件反射的应道“嗯。”

应完才反应过来,他一直和蓝忘机说话,蓝忘机没必要喊自己的名字呀!而且还是有一丝调侃的语气,这就让魏无羡有一丝生气了,于是问道“蓝湛,你什么意思?”

这会蓝湛是真的有一丝无奈了,不过语气依旧带着宠溺的道“下去。”

魏无羡闻言,看了看自己八爪鱼一样挂在蓝湛身上,赶紧从蓝忘机身上下去,咳嗽一声嘀嘀咕咕的道“这不是太激动了嘛!”

蓝忘机没管他,只是有些担心的道“兄长气息不对。”

说着就要往客房的方向而去。

“蓝湛,等等。”魏无羡赶紧拦着,他这回回过神来了,想着蓝曦臣应该是生病了,不然也不可能就那么让润玉抱着呀!不过这不是正好,要是让蓝忘机去破坏了,那就枉费长生他们一早上的努力了。

蓝忘机看着拦在自己身前的人,不解的问道“为何?”

刚问完,蓝忘机便知道自己刚刚是关心则乱了,有润玉看顾,兄长必定不会有大碍。而且说不得兄长就能够得偿所愿了,自己一去保不准就搅局了,得不偿失。

魏无羡看蓝忘机也明白过来,也就不拦着了。他倒是想知道后续发展,但是去打扰不太好,偷偷去,以蓝忘机都为人肯定不允许。算了,反正最后也会知道的,想到这里魏无羡也不想了。

现在不能去找润玉,云深不知处夜没有什么好玩的,魏无羡又无聊了。他抬头看了看逐渐往西而去的日头,忽然想到可以去捉鱼,于是心里闪着光芒的对蓝忘机道“蓝湛,我们去抓鱼吧!”

蓝忘机不知道魏无羡的想法,忽然之间怎么跳的这么远,不过还是冷漠无情的道“云深不知处内禁止杀生!”

魏无羡拉着人就往外走,边走还边说道“我知道禁止杀生,我也没说抓了就杀了呀!我只抓不杀。”

蓝忘机任由他拉着。

一到小溪边,魏无羡就脱了鞋袜,挽起裤脚和衣摆,下水去了。

站定之后,对着岸边的蓝忘机就喊道“蓝湛,你快下来呀!我一个人多没意思呀!快点快点!”

魏无羡看着在自己一声一声的催促声中,也无动于衷的蓝忘机。眼珠子一转,捧起水就往蓝忘机身上泼。

蓝忘机出言阻止道“魏婴,别闹!”

魏无羡才不管那么多,接着泼,直到蓝忘机全身湿透之后,才停了手,而后哈哈大笑道“这还是仪表堂堂的蓝二公子吗?我看那明明是落水的凤凰。”

蓝忘机看他笑的如此开心,于是故作生气的样子,咬牙切齿的道“魏婴!”

魏无羡双手在耳边比着动作,一吐舌头道“我看你能拿我怎么办?”

蓝忘机被他这动作弄的,跟着下了水,两人一来一往追赶着,也不抓鱼了。

魏无羡跑的急,没注意脚下,一脚踩在一个覆盖着青苔的石头上,脚底一滑,滑到水里去了。虽说这水不太深,但是也差不多到魏无羡他们的胸膛了,这会跌到水里,魏无羡瞬间就淹没了。

蓝湛赶紧跑了上去,把人抱起来,抱着人,心有余悸的拍了魏无羡的屁股一巴掌,也不说话。

魏无羡被打了一巴掌,还是打在那个地方,脸涨的通红,不过还是知道蓝忘机生气了,赶紧顺毛道“蓝湛,我错了!”

“回去!”

魏无羡这会儿也不敢有异议了,乖乖的和蓝忘机回去了。

一路上魏无羡好说歹说,蓝忘机的脸色总算好了几分,魏无羡也就松了一口气。不过他总觉得他似乎忘了什么,于是问道“蓝湛,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蓝忘机哪里知道他忘了什么,于是回道“不知”

魏无羡得不到答应,也实在想不起来,也就忘在脑后了。

后山白白的兔子堆里面却多了一团十分显眼的红色。

评论(8)

热度(3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