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00620206【不授权 催更打钱】

【恶意催更拉黑,退圈中,佛系更文】
文笔不好、逻辑不清,不喜欢,不用在评论区说,给你添堵也给我添堵!

【忘羡|曦润】假如润玉就是抱山【五十】

-文笔不好,请多担待

-对江家有好感的勿进,进来就别bb

-缘更,不要催更

-如有雷同全是我抄别人的

-除官配外只有曦润CP

-叫我小小吧!!!


半月后云梦街道

晓星尘对着前面蹦蹦跳跳往前冲去的魏无羡喊道“阿羡,你等等!”

“润玉哥哥,小星星,你们怎么这么慢。”魏无羡走回来对着润玉和晓星尘抱怨道。

“还不是…”话音刚起就被忽然闪现在天空中的信号弹给打断了。

“那个是温家的信号弹?”魏无羡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晓星尘回答道“是的!”

魏无羡对旁边应该烟花也停下的一个路人问道“那个方向是江家?”

“是呀!”

“润玉哥哥~”

“走吧!”

说完润玉一行人便往江家的方向去了。

他们还没到莲花坞,便看见莲花坞外的湖泊上飘荡这一艘船,上面是被虞紫鸢打晕了的江晚吟。

魏无羡便拍着江晚吟的脸边喊道“喂!江晚吟!”

魏无羡虽然记性不好,但是对于侮辱自家爹娘的人他还是记得住的,所以对着江晚吟就没有那么客气了,更何况他本就不是讲规矩的人,可惜不知道是虞紫鸢下手太重,还是江晚吟修为太差,没拍醒。

魏无羡于是从湖里弄了一柱水,直接泼在了江晚吟的脸上,湖水过凉,他醒了。

醒来看着眼前的魏无羡,也不管之前的恩怨了,直接就道“魏无羡,你救救我阿娘!救救我阿娘”

魏无羡道“你要是在拉着我,耽搁这一刻,可能就是直接去找你阿娘的魂了!”

“哦哦哦!”

江晚吟准备划船带着他们回去,可是救人如救火,哪里能等他划回去。就在他要把江晚吟甩剑上,御剑去的时候,远处来了一对人马。

江晚吟担心害怕了一整天,这会儿看着江枫眠就像看见了主心骨一样,顿时有些哽咽的喊道“阿爹!”

“阿澄,发生什么事了。”

就在江晚吟要回答的时候,魏无羡赶紧打断道“我说二位,要说什么等解决完再说不行吗?你们是都等着去收尸?”

江枫眠也不敢再说废话了,魏无羡这么一说他便知道情况紧急了。

江枫眠带着江晚吟,一行人就这么飞回去了。

“阿娘!”

人还飞在屋顶上,江晚吟就看见自己的阿娘被温逐流一掌打飞了出去,她的金珠银珠已经躺在了不远处,生死不知。

江晚吟想都没想,就红着眼从江枫眠的剑上跳了下来,直往虞紫鸢的方向冲去。

温晁喝道“温逐流,截住他,我要活的。”

虞紫鸢本来就在温逐流的脚下,江晚吟算是直接撞他手上,于是两人便打了起来。江晚吟哪儿是他对手,江枫眠赶紧去帮他了。

魏无羡把润玉放到了屋顶一处绝佳的观战位置之后,转头就看见有人想要借着虞紫鸢受伤之际,要她性命!

魏无羡秉着救人一命的想法,一剑打落了温家仆人手里的剑,把虞紫鸢救了下来。

随后又故技重施,拿了温晁做人质,逼停了温逐流,双方也就渐渐停战了!

魏无羡对温晁道“温晁,你是自己带着人离开,还是我送你一程?我实话实说,你最大的依靠,温逐流我还真没放在眼里!”

温晁为了自己的性命,赶紧道“我自己走,自己走!”

魏无羡道“那好,先叫你的人退出去,至于你,我自然会送你出去。”

温晁这会儿哪敢不停魏无羡的话,道“温逐流,你快带着他们滚!”

温逐流虽然不愿,不过最后还是带着人出去了。魏无羡修为和他相差无几,可是屋顶上还有一个看不透的润玉,他不敢赌。

看着温家人都退出去,温晁也被魏无羡送出去之后,江家的一众弟子提着的心都放下了,只是看着虞紫鸢和江晚吟的眼神有点怪。

确定安全了之后,江枫眠去把被温逐流打倒在地的江晚吟扶起来,问道“阿澄,你怎么样?”

江晚吟一脸的生无可恋,他有些崩溃的道“阿爹,我的金丹没了,我的金丹没了!”

江枫眠顿时大呼道“什么?”

旁边的虞紫鸢闻言,有些疯魔的笑道“哈哈哈哈哈,江枫眠,你现在开心了!”

江枫眠有些无奈的道“三娘子,你在说什么?”

虞紫鸢却不回他,只是一直在笑,明显受到的打击不小,这会儿有些疯魔了。

看着不对劲的江晚吟和虞紫鸢,江枫眠只好让让赶紧把他二人送回去。

看着家仆把人送回去,江家六弟子没对江枫眠说什么,而是对着救了他的晓星尘道“这位公子多谢!救命之恩无以为报,请受江六一拜!”

受他影响,那些被晓星尘救下的人都对着他行了一拜。

而后他们就像商量好的一般,脱了江家的紫色家袍,给江枫眠磕了几个头,说了一番话后,便离开了。

修仙虽好,可要是命都没了,又有什么用。


PS:原版没有这里,江家三口金丹都被化了,后来想了一下有点不太科学,而且江枫眠留着金丹才好玩,要是都废了,反倒相安无事,万事大吉了,所以写了这段。不喜欢的请出去,别在下面bb!

评论(9)

热度(3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