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00620206【不授权 催更打钱】

【恶意催更拉黑,退圈中,佛系更文】
文笔不好、逻辑不清,不喜欢,不用在评论区说,给你添堵也给我添堵!

【帝*都】归•别

-文笔不好,请多担待

-没看过剧,没看过小说

-磕上全靠万能的B站

-如有雷同全是我抄别人的

-OOC是我的(肯定OOC了)

-叫我小小吧!!!


“帝君,修罗们正驾着无底的薄木船渡过弱水河。”

柏麟帝君睁开双眸,耳边便传来这一句遥远的禀报!他不明,前一刻他还和计都在地狱里纠缠,缘何这一刻便到了这里。到底是庄周梦蝶,还是蝶梦庄周?

前线来报信的探子见柏麟帝君一脸的呆滞,仿若魂有天边的样子,心中有些疑虑,他试探着张口问道:“帝君有何吩咐?”

 他怔了很久,最后勉强定神,道“此事不要对他人提及,下去吧!”

探子答应一声,匆匆离去!

柏麟帝君就那么枯坐着,心中犹如一团乱麻,解不开却又放不下。

不知不觉,一夜便就这么悄悄过去了,柏麟帝君手背上的金印不断跳动,待发现那是罗睺计都来联系他时,他却只是愣愣的看着金印,不知该如何去面对罗睺计都,重新算计于罗睺计都,可他又于心何忍?

罢了!既然回到这个节点,那就换一种活法吧!

想清了之后,柏麟帝君整了衣冠,又恢复往日高雅的模样。

他推开房门,对着守候在门外的神将淡道:“众卿去整顿兵马,守在弱水河畔,寡人出去一趟,随后便至。”

言毕,他离开了众神之殿,往平日与罗睺计都相见的那个小凉亭走去。

罗睺计都早已等在凉亭之内,一见到他,满眼都是藏都藏不住的笑意,他招手道“来得好迟!我还以为君要事在身,今日来不得。”

柏麟帝君定定的看着他道“计都兄相邀,我怎会不来?”

罗睺计都看着他,不知为何,总觉得今日的柏麟格外的不同,可他又看不出哪里不同!

他是个性情中人,想不明白,便直接问道“君近日可是发生了何事,缘何这般奇怪?”

柏麟帝君自是不会实话实说,于是笑着道“哪有什么奇怪之处,不过是看你脚下,乃是我仙界之人,有些疑惑!”

闻言,罗睺计都以为他是知道了,自己脚下这人背叛了他,于是心中愤恨,才如此,便也不在怀疑了,于是道“像这种贪生怕死之徒,君大可不必记在心里,不值当!”

柏麟帝君微微一笑,并没有出口否认,从袖中取出酒壶酒杯,满满斟了两杯酒,端到罗睺计都面前,温言道:“计都兄,请!”

他什么都没说,就这么看着罗睺计都,就像是要把他的模样记在心里。

罗睺计都被他看他双颊通红,匆匆的端着酒杯,仰头便一饮而尽,借此避开了他的视线。

“计都,对不起!”

罗睺计都不明就里,怔怔看着对面那丰神俊朗的少年。

渐渐的罗睺计都眼里的少年越来越模糊,直到一片漆黑,他便倒在了柏麟的怀里!

………

罗睺计都再一次醒来,便是浑身赤裸的,在柏麟帝君的床榻之上,柏麟就坐于床边,双手摸着他的脸颊。

见他醒来,柏麟帝君道“你醒了!”

罗睺计都浑身软绵无力,他有些不解又有些愤怒的道“柏麟,你这是做什么?”

“唔!”

柏麟帝君却没有答话,直接低头亲在了他唇上,凭借借着他说话的契机,舌头探进了他嘴里,罗睺计都顿时睁大了双眼,失了神!

等他回过神之时,柏麟帝君已经除了衣物伏于他的上方了,他喝道“柏麟,你无耻!”

柏麟帝君依旧一脸温柔的道“计都,我要你记得我,一辈子都忘不了我!”

说完就直接闯进了罗睺计都的体内!

罗睺计都顿时疼的呼吸都有些不畅了,可柏麟帝君却一点反应的时间都不给他,直接便横冲直闯了起来。

“嗯!你等等!”

可他哪里会听罗睺计都的话,他就像是在旅行他刚刚说的话一般,要让罗睺计都一辈子记得他!

罗睺计都身体强悍,最后却是生生的晕在了床上。

他再一次醒来的时候,世上再无柏麟帝君,修罗界也暂时退回了若水河畔!


PS: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也许就这么完结了。

评论(10)

热度(14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