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00620206【不授权 催更打钱】

【恶意催更拉黑,退圈中,佛系更文】
文笔不好、逻辑不清,不喜欢,不用在评论区说,给你添堵也给我添堵!

【忘羡|曦润】假如润玉就是抱山【五十一】

-文笔不好,请多担待

-对江家有好感的勿进,进来就别bb

-缘更,不要催更

-如有雷同全是我抄别人的

-除官配外只有曦润CP

-叫我小小吧!!!


润玉见事情都解决了,留在这里也不大合适,毕竟江家的弟子走了大半,未来的一段时间江枫眠肯定有的忙,没精力在招待他们。何况他也并不想魏无羡和江家有牵扯,不知道为什么,江枫眠给他的感官并不太好!

于是他便从房顶上飞到魏无羡的身边,道“阿婴,既然事情都已经解决,我们走吧!”

魏无羡道“好啊!”

他们刚走了几步,江枫眠便连忙开口道“润玉公子、阿婴,等等!”

润玉停下脚步,转身不解的看着江枫眠,问道“不知江宗主还有何事呀?”

江枫眠拘礼道“我并无他事,只是我找了阿婴许久,却并未找到,不曾想他已被润玉公子的家人带回。之前匆匆一别,未曾来得及说上一句话,今日在此,枫眠多谢润玉公子替枫眠照看长泽之子十数年,不然不知道阿婴还要受多少苦。如今润玉公子和晓公子更是搭救江家于水火之间,枫眠不胜感激!不知润玉公子可否在江家小住,让枫眠尽地主之谊,报润玉公子大恩?”

他只字不提魏无羡刚刚救了江家一事,提了就像和魏无羡划开界限一般,之后的话便不太好说。

润玉回的滴水不漏的回答道“江宗主客气,阿婴是润玉的弟弟,照顾他是润玉的本分,何须外人道谢?至于在江家小住倒是不必了,我三人近日才出家门,还想去外面游玩一番,想来江宗主之后有点忙,就不打扰了!”

江枫眠知道自家现在什么情况,也不强求,有些遗憾的道“如此大恩,等枫眠安顿好江家之后,定登门道谢!”

随后他退而求其之的道“不知可否让枫眠与阿婴单独谈谈?”

润玉道“江宗主请便!”

魏无羡笑意不减的道“江叔叔,你要对我说什么?”

江枫眠见他笑的开心,顿时也就放下心来了,温柔的道“阿婴,我有一个不情之请!”

魏无羡道“请说!”

“今日的情景你也看到了,江家岌岌可危。你父亲做为我最好的朋友,并且他也是从江家出去的,他肯定不愿意看到江家就此没落了。所以,我想请你加入江家,做为江家的大弟子带着江家往前一步!”

闻言,魏无羡差点就有点绷不住了,他道“因家父之故,婴唤江宗主一声江叔叔。江叔叔,姑且不说我父亲既然已经脱离江家,就说我从小是润玉哥哥带大,和你江家一点联系都没有,你以为一声江叔叔就代表着,我和你就有情分可言?我如今能来救江家,那是缘于修真者的道义,看不得那些无辜的弟子命丧黄泉。”

润玉虽然离得远,并不想听,不过修为在那,还是听的一清二楚。他看着魏无羡的脸色,便知道他有些气着了,于是走上前去,拍了拍魏无羡的肩膀道“江宗主,你还是赶紧去看看令夫人和令子。据我观察,他们应当是一时魇住了,不过要是不及时医治,我想可能就永远失了心智!”

江枫眠刚刚被魏无羡的话,弄的有那么一丝的羞愧,不过他知道再说什么都无用,魏无羡明显对他的抵触心理太强。这会儿润玉这么一说,他也就借此机会离开了,也算全自己一些脸面。

晓星尘修为不如润玉,自然没有听见他们说什么,不过看着魏无羡的脸色。他也知道说的肯定不是什么好话,本来因为云深不知和今日的这些事,对江枫眠产生的那一点同情顿时没了。

他状似什么都不知道的道“师父、阿婴,走啦!我们还没好好逛集市呢!”

魏无羡的气性来的快去的也快,这会儿看着润玉和晓星尘,早没了,于是道“走吧,走吧!”

评论(10)

热度(3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